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哪些大学需要考生提供SAT2成绩

  关于SAT考试分为SAT1和SAT2两种,向美国排行前100的大学递交留学申请时,通常都会需要考生提交SAT1的考试成绩,而SAT2的成绩不是每一所大学和每个专业申请时都需要的,那么去美国留学哪些大学需要考生提供SAT2成绩呢?

 

  美国大学对SAT成绩的需求是一致的,考生的SAT成绩只要达到校园的最低选取规范,才能有时机迈入大学的校门。可是美国不一样大学不一样专业对SAT2成绩的需求不是一致的。

 

  美国大学对SAT2成绩的需求要看有关院校的具体需求,可是通常来讲,通常排行在前30的美国大学都对SAT2成绩依据专业不一样有适当的需求,并且SAT2考试的门类会依据学校和专业的具体需求而有所不一样。SAT2考试的可选门类有20门,我国考生通常会青睐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这几门。

 

  所以对关于排行前30的美国大学来说SAT2的成绩还是必要的,一般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供两门成绩即可,学生可以选三门中分数最高的两门科目成绩寄送,不过要说明的是,有些学校会要求所需求的科目成绩在有些校园所需求的分数在700分以上,有的校园会限制其间两门中的一门,如物理+任何一门。

 

  随着去美国大学留学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中国地区考试也已去香港或者新加坡把SAT2的考试给考完了,假如考试可以确保托福和SAT1都高分的前提下,考生无妨再拿一个SAT2成绩,对申请排行前30的美国大学来说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