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读为什么要改革美国SAT考试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SAT考试进行了一些改革,其中就SAT试题方面进行了一些变化那么,为什么要改革美国SAT考试呢?也许这是大家不太关注的问题,但是了解一下并没有什么坏处,起码我们知道了SAT考试的新发展动向。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We recently announced that student’s SAT scores in this country revealed that only 43% of US students are ready for college. That number has been flat for 5 years. It is the time to admit that the SAT and ACT have become far too disconnected from the work of our high schools.

  【官方信息】最近公布的美国考生SAT成绩显示,美国只有43%的学生做好了上大学的准备。这个数字五年以来都是持平的。现在是时候承认SAT和ACT考试越来越与我们的高中内容相脱节。

  【详细解读】官方意识到学生普遍反映SAT难度太大,且SAT高分的学员并不一定能在大学取得同样的好分数。所以改革后SAT考试难度会下降,如大家现在已经知道的词汇不再考生僻词、作文改为选考、错题不再倒扣分等。并且根据3月份刚刚在美国考过SAT并经历了新SAT加试的学生的反馈,新SAT中阅读和语法都没有想象中难,而且“语法题由于有上下文参照,做起来更得心应手”。SAT也会与高中的课程更加紧密相关,这一点对于国内读高中的出国党来说,课余时间多读一些美国教材、了解美国课程体系会很有帮助,如美国核心课程标准大纲(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因此,想要通过参加美国SAT考试而去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们,这些也是一些不可缺失的消息。大家可以查看新的美国教材,并且获得新的考试参考,这对以后参加SAT考试是大有好处的,起码你可以很快地认识到SAT试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