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国留学政策变动影响两类学生

    近日,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UKVI)对外宣布,其已暂停接受托福和托业考试作为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官网上最新认可的安全英语考试名单中,托福、托业考试已被移除。英国留学专家表示,此举将会对两类学生产生较大的直接影响:

    第一类,打算使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院校的学生;

    第二类,已经拿到录取通知书,且准备使用托福成绩递交英国签证申请的学生。

    此外,英国移民局的这一举措对于目前正在准备托福考试,并且准备用这一语言成绩同时申请英国和美国院校的同学也将会造成一定影响。

    如何帮助同学成功留学英国

    对于打算使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院校的学生,现在重新准备语言成绩,申请英国大学,也只能申请2015年入学了,为了节约时间,育路英国留学小编建议,同学们可以选择国内的英国留学预科课程,国内的预科除了有英国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之外,还针对中国学生开设了雅思课程,这样同学们就可以在学习英国预科课程的同时,准备雅思成绩,一年的预科学习结束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进入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阶段。

    清华大学英国留学预科,已经被英国90%的大学认可。清华英国留学预科在清华大学校本部开设,开办至今已经送走14届留学生了,现在,清华英国留学预科正面向高中毕业及高二优秀学生招生,高考平均成绩达到总成绩的75%,英国单科成绩达到12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免试入学。

    对于已经拿到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准备使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签证的同学来说,雅思成绩不需要特别高,托福成绩已经达到学校要求,再考雅思应该不会太难。

    虽然英国大使馆并没有明确指出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但根据英国留学顾问们多年帮助学生申请签证的经验,一般只要有雅思4.5-5.5分的成绩,就可以申请到英国留学签证,为保险起见,育路英国留学小编建议,同学们可以报考一个短期的雅思培训班,使自己的成绩保障在雅思5.5分以上,对于已经考过托福的同学而言,语言不是问题,重点是雅思考试技巧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