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喜讯!持澳宝学生卡 大学生可享五折交通优惠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2月2日消息,澳大利亚新州交通厅长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宣布,随着澳宝交通打折卡(Concession Opal)进一步推广,数万名学生即日起即可申请享受更廉价更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7所高等院校签署加入澳宝交通卡协议,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满足条件的今日起均可申请澳宝交通卡。

“我很开心我们能在开学初及时推广澳宝交通卡,如此学生即可开始享受澳宝卡多项好处,包括廉价车票、每周乘车奖励及无需排队购票的便利。”贝瑞吉克莲说。

“最终会有超过25万名大学生申请澳宝交通卡,持卡的学生可在搭乘火车、公交车、轻轨及悉尼轮渡时获得50%的优惠。去年,新州联盟党政府在所有的火车、公交车、轻轨及悉尼轮渡的交通网络中推出澳宝卡,超过180万张澳宝成人卡、澳宝儿童卡及澳宝老人优惠卡现已发行。我很高兴澳宝卡能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我坚信大学生也将会喜欢上他们这张既便利又省钱的澳宝交通卡。”她说。

贝瑞吉克莲称,7所参与澳宝交通卡计划的高等院校已和新州交通厅展开密切合作,确保院校做好了电子售票的准备。就读于以下学校的学生如登记满足相关资格条件后即可根据下列日期申请澳宝交通卡:

悉尼大学——2月2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2月2日;

澳大利亚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2月9日;

澳洲天主教大学(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2月9日;

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2月16日;

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2月23日;

纳维达斯英语学校(Navitas English)——3月5日。

申请澳宝大学生打折卡的条件——高等院校学生申请澳宝交通卡的,应该:

登记为全日制高等院校学生(国际学生只有获得澳洲政府授权的奖学金才可申请);

查看所属院校是否签署加入澳宝交通卡推广计划;

通过所属院校确认是否有资格申请澳宝交通卡;

登陆澳宝卡官网或致电澳宝卡客服中心申请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