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2年悉尼华裔小姐竞选圆满落幕

       
 

 

上届冠军刘梦倩和李诗韵为冠军10号刘梦涵加冕。

 

本年度“悉尼华裔小姐竞选”于7月28日晚上,在悉尼Kensington的Parade Theatre隆重举行。经过多个环节的角逐,冠亚季军最终分别由10号刘梦涵、6号李嘉怡以及2号黄诗晔获得;“最上镜小姐”由冠军刘梦涵包揽;由决赛佳丽投票选出的“友谊小姐”由7号佳丽吴颍心获得,而“慈善小姐”则由8号佳丽张佳怡夺得。

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决赛当晚不仅在舞台布置方面启用了先进的电子设备,更加设了烟火效果,12位佳丽以闪烁亮丽,劲歌热舞为比赛掀开序幕。在环节设计和节目编排与以往相比也有了突破:紧接着是12位佳丽分别穿着华丽的晚装介绍自己及表达对美丽的了解,今年特别加设才艺环节,各佳丽施展浑身解数,配上独特服饰,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之后的泳衣问答环节,各位佳丽和大会司仪安徳尊之间俏皮的对话让全场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典雅的旗袍出场,配备各佳丽自选的道具,凸显出不同的东方华裔魅力。随后,佳丽逐一进行内心剖白及感谢一路支持的家人朋友,触动人心。而应届新秀歌唱大赛悉尼赛区冠军王资平,亚军吕云昊,台风奖得主吴振匡亦为大会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

经过多个环节的演出,2号黄诗晔、6号李嘉怡、8号张佳怡、10号刘梦涵以及11号王曼之成为决赛的最后五强佳丽。今年五强角逐的环节更以喜剧表演呈现,五位佳丽反串男角色联同司仪安德尊把TVB电视剧“冲阿,瘦薪兵团”的搞笑场面搬上舞台,她们的可爱反应和急智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最后,神秘嘉宾李家仁医生用他的成名曲“小明上广州”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亲切的童真。而所有人期待已久的特别表演嘉宾李诗韵的精彩演出将晚会带上高潮,他亦与2011年度悉尼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刘梦倩一同为新一届华裔小姐加冕。获奖佳丽将获得丰富的奖金奖品,而冠军刘梦涵更将代表悉尼参加由香港TVB举办的“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佳丽一起争取最高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