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留学生租房指南:悉尼华人区租房更容易

悉尼租房市场紧张,但最新空置数据显示,一些地区却容易租到房,其中包括多个华人区。

Domain集团的数据显示,通过对比悉尼各区的空置率,租客在50个郊区中最容易找到租房。高级经济学家Andrew Wilson说,如果想在内西区找房子租的话,Newtown,Marrickville和Leichhardt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些想去东区找的,Paddington,Maroubra和Kingsford是最好选择。

北滩的房子最难租,独栋屋的空置率为1.3%,比1月的平均率1.8%要低。但在Hills District和Ku-ring-gai,租客的选择就多了,两地的空置率都很高,为3%。

西区的Kellyville,Castle Hill和Baulkham Hills也是最好的独栋屋租房选择。 Century 21 Castle Hill的负责人Jane Booty指出,如今西北区的租房形势有变,很多投资者都在那里买房,并等待未来被划分进多层住房区,所以多了很多租房。“尤其是在West Pennant Hills山谷,靠近未来的Cherrybrook车站的地方。”

据报道,在Westmead的Hawkesbury Road,发了一个多月的广告后,一公寓房东不得不降低租金至420澳元(约1957元人民币)每周。而原先这套2居室的公寓的周租是440澳元。

Just Think房产公司的Edwin Almeida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租客选择租下单元房,特别是在巴拉玛打(Parramatta)。新州房地产协会也发现,1月份悉尼内城的空置率上涨了0.1%,悉尼外郊区上涨了0.4%。

Sydney Rental Search的负责人Marcelle Wever指出,靠近公共交通、设施先进、有两浴室和停车场的房子很热门,会有20个人或以上来抢一套房。而在1月份,悉尼独栋屋空置率最高的是西区,包括Blacktown, Kellyville, Merrylands, Quakers Hill, Seven Hills和Auburn,公寓房空置率最高的是巴拉玛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