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人到底在作“zuo"什么?

老查备注:回顾2014年,中国留学市场继续一边倒(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已经接近50%),而且美国会继续推出一大堆有利于国际留学生的政策,为了争夺中国学生,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丹麦、瑞典都推出了留学生可以毕业后留在当地的签证政策,但是,继2012年4月取消PSW签证后,英国有计划“将留学生踢出英国”。虽然这一计划已经暂时被George Osborne等人阻止,实际上中国学生如果计划在留学英国后留在英国工作,机会已经接近零。以下为详细内容。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近日正在支持一项旨在“防范外来移民非法在英工作”的计划,一旦得到保守党内支持,将会被写入竞选政纲。

  这一计划要求所有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在毕业后必须立即离开英国,在境外重新申请工作签证后才能回英工作,旨在实现“留学生净移民数量为零”的目标。

  该计划被商界与教育界人士指责为“将留学生赶出国门”,会对英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政府移民削减目标无法实现

  新计划再拿非欧盟学生开刀

  在当前签证制度下,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在英国毕业之后,只需在英国国内就可办理下一步的工作签证,从而合法在英工作。

  然而就在圣诞前,《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内政大臣特雷莎?梅正在支持一项计画:修改对非欧盟在英留学生的签证政策,要求其必须在毕业后离开英国,在外国办理工作签证之后,才能继续在英工作。若这一政策得到保守党内支持,将有可能被纳入保守党明年的竞选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