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中学要学生佩戴成绩标签 教师:这是“绞刑”



英国某学校强制要求学生在胸前佩戴A-level目标成绩的标签,受到学生及老师谴责。

近日,英国Sharnbrook Upper School给每个学生发放了一条宽带子,上面有基于英国会考成绩(GCSE)定下的各自A-level目标成绩,姓名和照片.但是,有学生说,这种行为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压力,也疏远了同学间友谊,感觉学校更加重视考试成绩而忽略了尊重个体。更有老师觉得这种做法就像给孩子们上了绞刑。

事后,学校给所有六年级学生发了一封邮件,解释说,这种标签可以帮忙辨认没有穿校服的学生,也能时刻警醒学生们,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目标和需要做什么。六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是否把目标成绩展现出来,但是学校要求必须带在身上。对此,学生表示,无论是暴露在外面还是藏起来,都要带着这种标签,压力还是存在的。大部分六年级学生还是选择听从学校建议,把成绩,姓名等暴露在外面,佩戴这种标签。

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发言人表示,学校应该认真思考如何提升学生的各项素质,而不是以这种标签目标的形式给孩子们压力。

而Sharnbrook学校对此热议并未多作回应,除了一封给学生们的解释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