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出生率持续增长 中小学教学资源严重匮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教育部发布的一项官方预报显示,近年来英格兰出生率居高不下,至2025年,英格兰将需要新增75万个教学场所以满足人口增长带来的入学需求。另外,师资力量紧缺也是教育行业将面临的一大挑战。

预测中还称,2016到2025年间,英国小学生人数将增长10%,从现有740万人增长至810万人。英国多位小学校长称这样巨大的增幅将使父母孩子理想中学校的录取竞争加剧。

报道中称,另外一个学生人数大幅增长将出现在中学生中。目前英国中学人数为276万人,预计2020与 2025年,这一数字将分别增长至304万和333万人。这表明,未来10年,英国中学将不得不额外提供57万个入学名额。

有分析称,大幅增长的原因在于不断增长的出生率——非英国出生的孩子母亲的人数在不断增长,且她们希望拥有更多的孩子。预测中还称,直接外来移民学生只占增幅中的很小一部分。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英国学校教师资源短缺。伦敦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0%初入教师行业的教师五年后可能选择改行。换言之,5年后将有1.4万名初入教师行业的教师选择退出教育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