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小学生人数连续7年上升 学校不堪重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教育部的年度数据显示,英国的学校的小学生人数自去年以来增加了12.1万人。英国小学生人数七年来持续上升,这给学校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据报道,与2009年相比,英国的小学生人数增加了47万名。数据表明,过去五年里,平均每所小学增加了30名学生,相当于增开一个班的规模。

年度统计数字(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都计入其中)显示,英国目前有856万名在校儿童。而官方数据显示,去年,英国新开了12所公立小学和20所公立中学,此外,还关闭了一些学生收容处以及私立学校,因此,英国学校的总数量实际上减少了。

报道称,少数民族小学生人数继续上升,去年,有30.4%的小学生被定义为来自少数民族,今年该数字上涨至31.4%。白种英国人仍旧是小学中人数最多的种族群体(几乎占到68%),其次是亚裔(近11%)。大约五分之一的小学生来自讲英语(精品课)以外的其他语言的家庭。在中学里,少数民族学生的比例从去年的26.6%上升至27.9%。

此外,地域差异也很明显。在英格兰东北部,88%的小学生是白种英国人,而在内伦敦自治市,只有18%的小学生是白种英国人。

据悉,英国教育部一位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计划在2021年以前增设60万处教学场所。“提供良好的学校场地是政府的首要任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