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留学:长青专业、最佳职位有介绍

  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对于每一位留学的学生来讲是拓展未来成才之路的关键之举,百利天下留学表示,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成为留学前期准备的必要环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加拿大留学的十大长青专业。

  加拿大留学的十大长青专业1、通讯工程师

  加拿大手机人手不止一个,和国内一样,生活中没有了wifi和网络怎么生活?但是百利天下留学介绍,无论网络速度变得多么快,路由器处理器容易出故障的现实是改变不了的。无论网络技术如何革新,没有通讯工程师的世界是黑暗的。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可以选择通讯工程专业,大家和失业应该不会有交集。

  推荐学校: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

  加拿大留学的十大长青专业2、护士

  加拿大的护理专业是世界最好的,而且还向迪拜和阿联酋这样的土豪国出口注册护士。百利天下留学提示,随着加拿大逐步步入老龄化,对于注册护士的缺口也是越来越大的。

  无论科技如何进步,哪怕是机器人都可以取代外科医生的时代,无微不至又专业的护士都是需要的。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可以放心申请。

  推荐学校:UBC、西安大略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加拿大留学的十大长青专业3、社工

  当大家老了,大家需要社工的帮助。当大家家庭出现了纠纷,大家需要社工。当大家需要任何的帮助,大家需要社工。当华人社区的范围越来越大的时候,大家需要熟悉中文和华人文化的社工。百利天下留学提示,各位,这巨大的潜在就业空间,大家可以大胆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