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学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名校难进更难学

  能够进入英国名校爱丁堡大学读书是件令人非常兴奋的事情。

  想到当年的申请历程真的是非常痛苦的,尤其等offer的日子可以算是一种煎熬呢。

  不过,在爱丁堡大学读书的我还是要提醒各位,别以为被录取了就能轻松了,英国名校真的是难进也难学,总的来说,感觉鸭梨山大啊!

  个人感受,爱丁堡大学的生活非常丰富多彩,但是压力也是存在的,繁重的课业一度给我带来了沉重的心理负担。

  有一阵子,我几乎都很少参加各种活动,每天的事情就是赶作业,看书,泡图书馆,找导师等等。后来,突然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人都会傻掉的!

  后来通过一些咨询,主动参与一些学校的社交活动,才有效地帮自己减压,以便更轻装上阵地读书。

  在爱丁堡大学,不管在校内还是校外,大学生有很多社交活动可以选择。

  可以参加一些赞助活动,比如学生报纸、兴趣社团或是运动队。

  我们学校还有学生酒吧,那是一个可以结交朋友、听听音乐、放松自己的好去处。

  有人问在大学期间参加社会活动就那么重要吗?

  毕竟大学还是要以学习为主的,学习应放在第一位。但是参加社会活动真的可以极大的拓宽你的事业,优化你的学习环境,这和学习是不冲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