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名校伊顿公学今秋起向中国学生提供网上课程

外媒称,英国名校伊顿公学今年秋天起向中国学生提供领导能力的网上实时课程。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19日报道,伊顿公学与一间科技公司合作,成立一间名为EtonX的公司,推出网上课程,收入将用来补贴学生的学费。

伊顿公学信息科技总监珀西·哈里森(Percy Harrison)说,学校毋须于海外兴建校园,就能接触到其他学生。

他表示成立海外“专营权”对独立学校的品牌有风险,不过这项投资使伊顿公学能向中国学生提供课程,而不会牺牲质素。

报道称,学生会使用伊顿公学制作的互动材料学习,课程亦包括与英国导师网上一对一的授课时间。课程费用约700英镑。

伊顿公学教师曾前往中国学校与当地教师沟通。课程推出时,预期约十二间中国学校会参与。

课程主题为“现代领袖才能”,期望招收中产家庭的学生。课程以英文授课,沟通及合作技巧为授课重点。

报道称,由于中国学校较专注死记硬背,课程期望传授中国学生不同技巧,令他们适应现代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哈里森说,这个网上课程带有伊顿的“染色体”,因为伊顿一向强调培养学生领导才能。

伊顿公学的课程由教学科技公司Eighteen70运作,Eighteen70的创办人西蒙·沃尔什(Simon Walsh)说他希望以一对一网上课程使数码教育“人性化”。

网上课程通常由大学提供,如哈佛大学的HarvardX及麻省理工学院MITx。

伊顿公学的校友包括威廉王子及现任首相卡梅伦。

英名校伊顿公学今秋起向中国学生提供网上课程

1971年2月,哈罗公学学生身着传统校服和草帽聚集在校园。

【延伸阅读】揭秘薄瓜瓜的中学母校 英国顶级公学哈罗公学

在英国首都伦敦,偶然可以看到这么一群年轻的男生,他们身穿雪白的衬衣,外着天蓝色的西装外套,英俊潇洒,自信十足。更引人注目的是人人头上那顶带着深蓝丝带的英式硬草帽(有时候会是黑礼服配英式高礼帽及手杖),这群孩子必定来自著名的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

英名校伊顿公学今秋起向中国学生提供网上课程

1930年,哈罗公学学生在新学期捧着新书。

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先贤恐怕很难预料到,他们曾经创造的工业文明的各种品牌,已经一个又一个落入德国、中国乃至印度人之手。但是作为英帝国黄金时代象征的一个软标志—教育,倒是依旧声名显赫,吸引各种精英学子、王子皇孙、富家贵胄慕名而来,为英国带来滚滚财源。除了牛津、剑桥一类的传统大学,很多人也把目光早早瞄向了如哈罗公学一类的贵族中学。因为一旦能够成功入读这类顶级学校,不但意味着获得了进入牛津、剑桥等名校的敲门砖,也意味着自己的子女能够接受最正统全面的英式贵族教育,有望成为正宗的“英伦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