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留学院校的最新趋势变化

  美国留学院校的最新趋势变化。美国留学院校的变化和趋势,以美国排名前50所高校为基础,以数据排名做趋势分析。这50所顶尖院校在本科学术声誉率(占比22.5%),学生返校率(占比22.5%),教授教学资源率(占比20%),精英学生选拔率(占比12.5%),财政资助资源率(占比 10%),毕业率表现(占比7.5%),校友捐赠率(占比5%)这些方面的强大支撑和说服力,也是作为前百精英教育的典范。


  【美国留学院校的最新趋势变化】

  连续3年,前30名的大学保持了强势和稳定,虽然内部有变动,但是没有一所前30的学校掉出这个集团,同时,也没有一所30以外的学校能够进入TOP 30俱乐部。这说明了全美前30的学校相较于30以后的学校有较大的优势,无论是学术成果,师资力量还是招生质量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其中,TOP30集团中降幅最大的要数Wake Forest University了,从去年的23位降到了今年的27位。结合今年的下降趋势来讲。申请该所学校的难度今年应该是有所上升,中国学生的录取率也会相应下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依然保持了去年的较高排名,其他的加州系大学的排名都有了相应的提升。其中,UC-San Diego, UC-Davis, UC-Santa Barbara更是集体上升挤入前40。至此,加州大学系统历史性的在TOP40中“霸占”了5席。

  其实加州大学的提升从去年的录取结果就可以预见,TOP50中排名最后的UC-IRVINE在去年招生中,内陆的学生凭借90+托福和1800+sat1成绩基本上已经不能敲开该校的大门了,当然也跟选择专业有关。总之加州大学的招生标准相对于前两年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美国大学的录取规律也是没办法把握,影响的因素实在太多。今年加州大学系统是否还能够维持高水准的招生标准-我们拭目以待!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连同宾州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作为过去三年TOP50最常申请的几所学校,因为两年前三所学校都还未对SAT做出强制提供的要求,造成了大量的托福80+,无SAT1的学生进入这三所学校。三所学校的排名也相继下降。前年宾州州立大学率先做出表率,开始大规模的拒绝无SAT1的学生。去年的排名也一举进入了TOP40,去年的招生条件也随之水涨船高,也明确开始强制要求SAT。

  不过提高的招生要求没有带来相应的入学率,今年宾州州立大学排名下降11名也是TOP50里面最大的降幅。今年宾州州立是否会注重自己的入学率而降低录取的要求呢-同学们可以在选校的时候考虑该因素。尽管华盛顿大学的选专业困难闹得纷纷扬扬,也让很多同学望而生畏,不过凭借较高的科研水准,理所当然应该成为TOP50的一员。只是,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和宾州州立大学再也不能够为无SAT的学生带来惊喜,所以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参加托福和美国高考,争取能够做到选学校,而不是被学校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