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留学实习研究规划介绍

  美国留学实习研究规划介绍。美国留学的学生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实习的问题。这里蔚蓝留学给大家举几个实习的例子。总之留学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实习规划。

  【美国留学实习研究规划介绍】

  很多同学都选择假期打工或者是去大公司学习。除了可以磨练自己的学习技能,还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减轻一下自己的学费和生活问题。这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如果能找到和自己专业匹配的工作,当然是最好,如果只是为了打工而打工,则显得有些欠妥。

  还有一部分学生。比如从事科研学习的专业。从进入学校不久后,就开始跟随老师做一系列的项目,很多人都是受到老师的邀请跟随着进入了实验室。而有很多人从实验室中经过2年左右时间的项目研究的积累,其成就往往很高。毕竟是牺牲了打工赚钱的机会而把更多的时间放到了研究中。

  这里说明一下,如果打算读硕士,毕业后做自己专业的基本工作,找实习比较实在;如果打算读博士,以后做研发工作,选择在实验室里努力研习比较好,能发paper是最好。这些事情最好是提早做出规划,这样有利于选择的时候做决定。如果已经到了选择的时候还不知道该做什么,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吧。如果资金充足。进入实验室研究学习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所有留学的学生,去做一个有意义又有挑战的研究,全身心地投入当中,直至做出成就或者得出结果,或者让更多的人加入这个领域的探索等等,这实在是纯粹而美好的一件事情,即使最后得不出任何理论或者研究结果,这段经历也将是你一辈子的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