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大学生集体“扮老” 抗议政府削减学生补助

据英国《独立报》12月8日报道,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US)发起倡议,号召学生们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扮老”,向国会议员强调需要漫长的时间来偿还大学债务,抗议政府“放弃向100多万学生提供生活补助金的计划”。



新加坡国立大学表示,政府应该降低教育费用,而不是让学生进一步陷入债务之中。据全国学生联合会的调查,政府此举意味着英格兰和威尔士大学本科生们平均每人需用30多年来偿还他们的贷款和债务。

作为今年7月推出的CutTheCosts活动的一部分,NUS要求学生运用手机应用程序“扮老”,向国会议员强调需要多长时间来偿还大学债务以此“尽可能清晰地”显示出他们这一代承受着多大的债务压力来对抗政府的“放弃提供100多万学生生活补助金的严格计划”。

学生可以下载AgingBooth应用,使用这个应用让自拍照表现出自己老去时的模样,然后以CutTheCosts为标签将照片推送给议员。游行示威者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作人员一直在给议员们推送这些照片。在本周,NUS还一直鼓励学生工会与当地媒体联系。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梅根•邓恩(Megan Dunn)描述了取消生活补贴对学生带来了多么“巨大的影响”,并补充道,政府未意识到影响的广泛性。她在本周游说活动中说:“这将给学生一个表达自己的心声机会来。NUS呼吁议员听一听努力维持生计,面对未来债务的学生们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