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签证新规:低收入非欧洲工作者或被赶出英国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20日报道,根据2016年的最新规定,在英国工作的低收入非欧洲工作者将或不能长期逗留了,或被赶出英国。

据悉,该新法规将从4月起生效——非欧洲工作者年薪至少7.2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才能继续留在英国6年以上。 该项签证政策在2012年首次被提出。卡梅伦政府也想减少移民数量,预计新政实施后,英国的非欧洲技术工作者的每年数量将从6万减到2万。目前,英国的工作签证大户来自印度、美国和澳大利亚。

在2014年,大概17250个工作签证派给澳人,其中超过12300名签证持有者年龄低于30岁。 20日,澳大利亚外国事务和贸易部门的发言人称,澳大利亚曾就此事与英国政府沟通。其中讲到,收窄移民将会影响澳英两国的商业和投资,及两国的经济利益和人民的联系。

英国国内也有反对声音,称该项法规将使熟练的毕业生、老师、医疗和慈善事业工作人员被迫离开。

反对者指出,这项政策只会使在英国住了5年的对英国有贡献的4万人受影响,但对移民数据不会有太大影响,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据悉,如果请愿人数多达10万,国会将很可能讨论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