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门罗学院推出高科技夏令营 为新移民培训

为培养更多高科技方面的人才,长岛门罗学院(Monroe College)联合法拉盛商改区(BID)推出“高科技夏令营”(The Tech Boot Camp),为社区人士提供编程、网络设计、软件开发等信息技术课程。

据联邦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软件开发和网页开发的岗位空缺预计将分别增长22%和20%。因此,门罗学院国王研究生院副院长杰罗姆(Evan Jerome)认为,科技产业将是法拉盛未来的一部分,随着高科技公司的迁入,高科技产业内的就业机会也将迅速增长。



长岛门罗学院联合法拉盛商改区推出“高科技夏令营”。 (侨报记者宋旸摄)

杰罗姆表示,为迎合市场对高科技专业人才的需求,门罗学院与法拉盛商业改进区(BID)合作推出高科技集训营,重点教授网站和软件开发领域技能,帮助学员拓展职业范围。他介绍,集训营的授课老师均为行业经验丰富且责任心强的信息技术(IT)专业人士,有入门课程、基础课程以及职业项目方向的移动应用开发、开源网络技术和微软技术等课程。

同时,为了让英语(精品课)水平有限的新移民能够完全理解教授内容,集训营会提供中英文翻译。此外,还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近距离与领域内客座嘉宾交流、实地考察本地高科技行业等,让学员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此项目的合作方法拉盛商改区行政主任余钿崧表示,科技在今天的法拉盛越来越重要,举办此高科技集训营旨在鼓励年轻一代紧跟时代发展及掌握技术技能。法拉盛紧邻纽约的两大国际机场,从而拉近与世界各地的距离,随着人才的不断涌现,希望吸引更多高科技公司到此投资。他认为,未来的法拉盛法拉盛不只是好吃和好玩,还有大型高科技公司落户于此,因此必须要未雨绸缪。为了让集训营学员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学员将有机会为法拉盛商改区设计网站,并在网站上推广当地餐厅、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