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校园性侵问题严峻 海外留学生为主要受害者

据澳洲网报道,新州强暴危机处理中心(NSW Rape Crisis Centre)12日透露,澳大利亚高校校园性侵问题已严重影响到海外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他们常被一些强奸犯当作施暴的目标。

据报道,澳大利亚校园性侵问题正在不断恶化,据澳大利亚学生会(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于今年2月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有1/4澳洲高校学生声称有过非自愿性行为,其中有1/5的案例发生在诸如图书馆、教室等公共场所。

此外,调查还发现,94%的受害者事后未向其所在学校报告相关遭遇,同时95%的受害者没有报警。

对此,新州强暴危机处理中心主管威利斯(Karen Willis)指出,该机构经常收到女大学生的求助电话,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留学生。她表示,语言与文化障碍以及作为性侵受害者的一种羞耻心理,让很多女留学生不敢出面举报施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