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大陆留学生父母成美国大学城购房主力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台媒称,当大批大陆学生涌向美国大学,很多妈妈也跟着子女飘洋过海远赴美国,有些“虎妈虎爸”选择租屋,有些人则决定购屋,如今这群父母已经成为拉高美国大学城房地产行情的主力。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19日报道,去年大陆有394669名学生就读美国的小学、中学及大学,是美国留学生最大来源,同时也有愈来愈多大陆父母跟着小孩赴美,购买房地产或至少投资50万美元,以符合取得绿卡的资格。

在美国,去年中国大陆已经成为外国人房地产投资的最大来源,投入金额高达286亿美元。中国居外网美国部门总裁摩尔表示,中国大陆民众大约有70%的需求动机是教育。

在美国加州尔湾地区,新屋市场大约有70%至80%的买主是中国大陆父母,这些父母的小孩或就读邻近大学,或准备就读邻近大学,洛杉矶、西雅图、波士顿及达拉斯等地大学城也可观察到类似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