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华裔青年社团:留学生与学费欺诈案无关

【记者高睿10 月12 日洛杉矶报道】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华国际青年商会、美国华裔优秀青年联谊会、北美深圳青年联合总会、美洲中华青年促统会、青年中国论坛、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北美职通车等服务和关注留学生的公益团体和机构于10 月11 日晚联合发出公开信,表示中国留学生与学费欺诈案无任何关联。

公开信表示,10 月11 日南加州有一篇标题为“数千名中国留学生渉学费欺诈案”的新闻在网上出现,有读者和留学生家长向我们询问,关心留学生是否有可能涉及学费欺诈,国际学生申请学校是否需要申报收入?

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的留学生,他们的学费有别于本地学生的收费标准,并不能申请美国政府的任何旨在资助当地学生的经济援助计划。当然,留学生家长也无需在申请学校时申报收入,更谈不上“虚假申报收入”, 成为“低收入家庭”,以骗取政府免费经济援助,使其有机会进入更好的大学等。对此,郑博仁律师的助理在12 日电话采访中回应说, 他们的工作人员在引用消息来源时,翻译上存在着笔误,错把美国华裔学生翻译成留学生,正确的解释应为美国华裔学生当中存在着学费欺诈的现象,而非中国留学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