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纪欣然案第一被告两年前审讯录像公开

2fref454444444444

纪欣然葬礼。资料图

【记者聂达10 月4 日洛杉矶报道】4 日上午,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中国留学生纪欣然被抢劫并遭杀害一案中犯罪嫌疑人之一Alejandra Guerrero 的循环审讯继续进行。Paul 作为案发次日对嫌犯Guerrero 进行讯问的当事警员今日出庭作证,检察官播放审讯过程的录像,并对Paul警官询问了相关内容。

这份记录时长约55 分钟的影像,录于2014 年7 月25 日,也就是纪欣然被杀凌晨的第二天,警方首先通过位于市中心Orchid 街道与29 街道上摄像头所记录下来的影像,定位到出事当时牌号为6FZW452 的黑色本田车,而后找到当时在车子上的嫌犯之一,也就是今日辩方当事人Guerrero。而在长达近一个小时的警方审讯中, Guerrero 对本案所叙述的内容前后不一致,甚至有些自相矛盾。

当Paul警官问Guerrero 是否记得7 月23 日有没有去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南加州大学,她却有些困惑地表示并不清楚南加大是什么,只是当晚本案另外一名嫌犯Jonathan 叫她出去,并开车来接她, 说是要去海滩,于是她就跟随着他们出去了,Guerrero也表示,在去到海滩之前也的确有去到市中心的某个地方,具体的街道她也不记得了。至于后来与纪欣然打成一团的事情,她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的确有这么一回事,但自己只是站在旁边不知所措。然而,当Paul 警官义正言辞地对Guerrero 表示, 警方已经掌握了当晚整个事件的录像,至于是否要完全诚实、准确地回答警方的问题,那只会影响法庭对Guerrero 的判决,这时她才开口讲述了当天他们一伙人偶遇这个“中国男子”(纪欣然)的经过。

Guerrero 重述道:“起初我们萌生想要追赶他(纪欣然)的想法只是觉得这是一个中国人,他一定有钱。我之所以在打成一团的时候出手,是因为他(纪欣然)抓住了我的胳膊,我才动手打了他(纪欣然)的手,他(纪欣然)当时用力抓挠我的手臂。”然而,当警官让Guerrero 将衣袖撸起查看是否有抓痕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任何痕迹。从始至终,警方并没有告诉Guerrero 纪欣然的状况,反倒是涉案当时只有16 岁的Guerrero 反问警方道:“他(纪欣然)怎么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