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两位登山者遇险被困 隔夜获救_美国新闻

【编译张杨10月17日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新闻网(KABC)17日报道,两名在伊顿峡谷(Eaton Canyon)徒步旅行的游客周一(17日)早上成功获救,前一晚因为多雾的天气条件,曾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

据洛杉矶县警局官员表示,来自阿尔塔迪纳(Altadena)的一支登山救援队在周日(16日)夜间8点左右开始搜救行动。

三小时后,两名登山客被发现,并且没有受伤的迹象,随后一架洛杉矶县的消防直升机准备前往救援。不过据官方表示,因为雾气太大,现场能见度太低,导致这一行动被取消。

这一男一女两名登山客当时在一个人迹罕级并且相当陡峭的地方,洛县警察局官员说道。周日晚些时候,两人通过手机联系到了救援队,随后一名阿尔塔迪纳救援队队长穿过峡谷去照看这两名登山客。

清晨的云层、大雾和毛毛细雨依然对搜救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阻碍,一直持续到早上11点左右。

搜救团队表示,在天气条件允许后,他们很快找到两名登山客,并且成功完成救援。

两人都只有轻微的擦伤,身体条件良好。

现在尚不清楚两人是如何抵达这一危险区域,不过官方表示,如果他们闯入了禁区,将面临5000美元的罚款。

(编辑:张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