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圣地亚哥一皮卡飞下桥 致四死九伤_美国新闻

24

10 月15 日,一辆皮卡从加州圣地亚哥的大桥上冲出护栏跌落地面,造成严重伤亡。 美联社

【编译巴斯闻10 月16 日报道】加州警方周日披露,周六,一名海军士兵驾驶的一辆皮卡在圣地亚哥从桥上一头栽到地面,令桥下正在开派对的4 人死亡、9 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肇事驾驶人是25岁的安东尼 · 赛博里奥(Anthony Sepolio), 他是驻扎在圣地亚哥海湾对面科罗纳多岛(Coronado Island)上海军基地的士兵。他的军衔和专业一时还不清楚。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Officer)杰克 ·桑切斯(Jake Sanchez)说,周六下午,赛博里奥驾驶的皮卡失控,并撞向桥梁护栏,当时皮卡中只有他一人。皮卡一头栽下60英尺以下的地面。那里正好是奇卡诺公园(ChicanoPark)的一个商家展位。他因受重伤而被送往医院。他事后因涉嫌在饮酒或受到药品影响的情况下开车导致他人死伤而被捕。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会被提讯。

桑切斯说:“这真是晴天霹雳, 太可怕了。那些无辜的人当时正在这里享受美好时光,但现在他们却步上了黄泉路。”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披露,死者中有两人来自亚利桑那州的钱德勒(Chandler),男的62 岁,女的50岁。另外两人来自洛杉矶以东的哈仙达岗(Hacienda Heights)。警方没有马上公布他们的姓名。

圣地亚哥市火灾- 救援局(Fire-Rescue Department)发言人李 · 斯旺森(Lee Swanson)说, 地面上有8 人受伤,其中一人遭遇重大创伤,其余7 人伤势从轻至中度不一。

目击者称,一辆有得州牌照的通用汽车(GMC)皮卡从桥上坠落, 砸中了一个商家展位。那里正在举办派对,现场有数百人之多。

皮卡坠落处距离一个舞台仅几步之遥,而一个摇滚乐队正在舞台上演奏。

目击者切斯 · 达梅伦(Chase Dameron)对当地媒体《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SanDiego Union- Tribune)说:“我看到一辆皮卡从高速公路上冲下来,它速度极快地飞越舞台,并落在了舞台前一个大帐篷上。那里设有一个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