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西雅图“丛林”流浪者营地再次发生枪击案_热点新闻_西雅图在线_

【记者杰克10月17日西雅图综合报道】西雅图警方正在调查16日夜间在I-5及I-90公路附近的一处流浪者营地周边区域发生的一起枪击案。

西雅图市警察局警探马克·贾米森(Mark Jamieson)17日上午表示,枪击案发生于16日晚11时许,地点在机场南路和南皇家四轮马车路交界处附近。警员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身上有明显枪伤。

伤员被送至港景医疗中心接受抢救,生命垂危。警方17日上午表示,伤员目前伤情稳定。

现在暂时不能确定枪击案是否在营地内发生。

枪击案发生数小时后,大多数营地内的居住者仍留在他们的帐篷内。其余的居住者则在营地周围的人行道上转悠。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称,他听到了至少一声枪响,随后看到伤员倒在营地西边的路上。他说,枪击案可能是两名露营者因偷窃个人物品引起的纠纷导致的。

而就在上周,在“丛林”流浪者营地清理工作展开后不久,一名西雅图的警员在营地附近打死了一名男子。警方表示,死者是44岁的迈克尔·泰勒(Michael L. Taylor)。当警员于11日下午早些时候处置在机场南路和南史黛西街交界处东侧的林地的一场打架事件、试图将泰勒与另一名男子隔开时开了枪。警方随后确认泰勒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去世。

据警方介绍,当枪击案发生时,泰勒的手中握着刀。

警方调查“丛林”流浪者营地发生的枪击案(图片来源:KOMO 4电视台)

警方调查“丛林”流浪者营地发生的枪击案(图片来源:KOMO 4电视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