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蓝瘦香菇!美国人居然这么穷!_易居美国

【编辑张雯10月16日综合报道】奥巴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到,“任何声称美国经济正在衰落的说法都是在传播谣言。”

Singkham_shutterstock_249974521-848x477

奥巴马本周现身并在《经济学人》的一篇文章中提出,政府政府创造了“更持久的,不断增长的经济体系”,并且“自2010年初以来提供了1500万个新私营企业工作岗位。”

如果经济复苏,人们的储蓄将会增加。但事实证明,70%的美国人储蓄少于1000美元。

据《今日美国》报道称,GoBankingRates上个月向美国人提出问题:他们的账户里有多少存款?

Capture

结果呢?几乎10个人里有7个人(69%)储蓄少于1000美元。

进一步研究调查数据,我们发现,34%的美国人账户上一毛钱储蓄都没有,35%的人储蓄不足1000美元。其余的被调查者中,11%的人储蓄介于1000美元至4999美元,4%的人介于5000美元至9999美元,15%的人储蓄高于10000美元。

重申上文数据:34%的美国人账户上没有存款。将这个数字应用到美国的总人口中,有超过1.08亿美国人没有储蓄。

年龄与储蓄

Capture

调查还显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储蓄账户里的钱更多。他们中,37%的人存款多于1,000元。另一方面,年龄在18至24岁的千禧一代存款超过千元者仅有27%。

超支可能在年轻人储蓄低的原因。 TD Ameritrade的一项调查发现,千禧一代中10分之9的人透支消费。

调查还发现,25至34岁年龄组的储蓄状况比45至54岁年龄组要好,两个组别存款超过千元的比例分别为33%和30%。其原因是45至54岁的人需要支出的预算可能更多而不会优先考虑储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