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为防跳桥自杀 金门大桥再增5巡警_金山脉动_旧金山在线_

自1937年金门大桥对外开放以来,死于跳桥自杀的案例就超过1400起。(网络图片)

自1937年金门大桥对外开放以来,死于跳桥自杀的案例就超过1400起。(网络图片)

【讯】为了阻止金门大桥自杀案件的频频发生。金门大桥当局决定再雇用5名巡警。

上周,金门大桥董事会通过了增添大桥巡警数量至22人的决议。自大桥从1937年开通以来,跳桥自杀的案例已累积超过1400起。为此,金门大桥一直有安排巡警巡逻,希望能够挽救自杀者的性命。时至2016年,大桥巡警已成功挽救了138条鲜活的生命。当局估计在今年年末,这个数字可能跃升至200人。

队长洛卡迪(Lisa Locati)指出,干预制止自杀成功率的提升,主要归于巡警数量的增加。额外增加5名巡警,意味着每次轮值可以部署3-4名警员在桥上巡逻,而这个数字目前仅仅是2人。

早在2014年6月,金门大桥董事会全体通过建造防自杀护栏,但预计要到2020年才能正式完工。

今年8月,金门大桥宣布与危机短信热线合作(Crisis Text Line),鼓励想要自杀的居民可以发送短信GGB到741741进行求助。当局会马上对其回复,并对求助居民展开安抚和指导。同时,短信也会通知大桥安全人员,使之提高警惕,避免悲剧发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