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洛城惊爆枪击案 警方逮捕两嫌犯_美国新闻

【编译张杨10月16日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新闻网(KABC)16日报道,洛杉矶警局周日(16日)表示,两名与西亚当地区(West Adams)一个家庭聚会上爆发的枪击案有关的嫌犯被捕,该案件导致3死12伤。

两名嫌犯都是牙买加人,分别为33岁的莫维恩•麦凯(Mowayne McKay)和25岁的迭戈•雷德(Diego Reid)。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周六(15日)凌晨12时30分,地点是在Rimpau Boulevard上一栋住宅里一个被形容为临时餐馆的地方。

根据餐馆老板表示,当时现场正在举行一次生日宴会,随后两个团体之间发生争执,并且最终爆发枪战。

警方表示,这起枪击案导致3人死亡,另有9男3女共12人受轻重不等的伤。

死亡人员中,有一人“最先与两名嫌犯产生争执”,洛杉矶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死亡名单尚未披露,洛杉矶法医处仍在查证他们的身份,目前还没有知会他们的家人。

警方还表示,到了周日下午,一名男性受害人处于“极度危险”的状态。大部分其他伤员已经出院。

嫌犯在周日清晨被捕,预计都将遭到谋杀罪的指控。

莫维恩的保释金为200万美元,洛杉矶县治安部门表示,雷德的保释金尚未公布。

(编辑:张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