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民主党欲通过“川普关联”抹黑加州反对人士_美国新闻

【编译陈沉10月17日报道】南加州公共广播新闻网(89.3KPCC)16日报道,现在,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正在加利福尼亚议会和参议员的至少5场激烈竞争中担任“主角”。

参与这些竞争的加州民主党正在使用他们在国会和国内其他竞争中使用的战略——花费数百万美元,将共和党候选人与他们的总统候选人联系在一起,即使是在那些共和党立法者拒绝支持川普的情况下。

尽管加州是以自由著称的地区,可即便是对加州的共和党来说,川普都格外不受欢迎。上个月的一项菲尔德民调(Field Poll)显示,10个加州选民中有7个都不支持川普。并且一半以上的选民表示,他们对川普的看法是“非常不招人喜欢”。

在由共和党议员大卫•哈德利(David Hadley)代表的洛杉矶县的一个沿海区域,民主党挑战者AI Muratsuchi为了竞选,在路灯上悬挂着写有“川普-哈德利”的大字标志,仿佛是这两个人在竞争。下面的小字处则写有为支持Muratsuchi的竞选的花费披露。

哈德利一直以来都公开批评川普,并表示他从未支持过该共和党候选人。同时,他也反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称他还未决定会将选票投给谁。

Muratsuchi称,他正在为选民搜集重要信息,并补充说,哈德利也发表了可恶的攻击言辞。

“他一直通过商业与邮递广告散播这些令人恶心的广告,希望能将我描述成一个恋童癖。”Muratsuchi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强调他与他所在党的共同价值观。”

由民主党挑战者阿比盖尔•麦迪娜(Abigail Medina)制作的邮件中有一幅合成图片,画的是川普用胳膊搂住雷德兰兹(Redlands)共和党议员马克•斯泰诺特(Marc Steinorth),背景是一面美国国旗。看起来像是他们在一起竞选。

还有一封写有“双胞胎”的合成图被制作成了电影海报的样子,画的是川普和斯泰诺特(Steinnorth)穿着很搭配的西装。

而斯泰诺特则表示,他不支持川普,他认为川普的言辞太具攻击性。

“我认为他们只是想花钱来买这次竞选。”斯泰诺特形容民主党说,“他们有一个同样可悲的候选人,并且他们正在花大价钱说有关于我的谎话,而对他们的候选人所代表的,一句也不提。”

富勒顿(Fullerton)的共和党女议员杨•金姆(Young Kim)和参议员候选人迈克•安东诺维奇(Mike Antonovich)也成为了川普主题广告的目标。

而民主党的政治顾问戴夫•雅各布森(Dave Jacobson)则对这些竞选材料进行辩护:“川普就是共和党的标准候选人,只要选票上他们的名字旁边有'R',他们就应该对他们所在党的标语负责,而他们所在党的象征就是唐纳德•川普。”

(编辑:陈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