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IBM、谷歌等科技企业联手挑战英特尔

1476530575-7512

 

【讯】 科技巨擘IBM、谷歌及另外七家企业已联手合作,将推出一开放式规格(open specification),可使数据中心服务器效能提高至10倍,直接挑战英特尔。

这个新标准名为开放式协同加速处理器介面(OpenCAPI),属于开放式平台,提供一个高宽频、低延迟的开放介面设计规格。

此一开放式介面将协助企业及云数据中心加速大数据、机器学习、分析及其他新兴工作内容。

合作团队声明稿表示,计划年底之前向大众开放OpenCAPI,并预期2017年下半年时,将出现根据新规格而设计的服务器及相关产品。

英特尔为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对自家服务器技术的保护程度众所皆知,此次它也选择不参与这个新联盟。过去英特尔也在CCIX及Gen-Z一些重要开放性标准的科技联盟中缺席。

OpenCAPI联盟的其他成员包括超微半导体(AMD)、 Dell EMC、惠普企业、Mellanox Technologies、美光、英伟达及赛灵思(Xilinx)。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