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旧金山获得联邦1100万元资助 解决交通问题_金山脉动_旧金山在线_

【记者吴卓明10月14日旧金山综合报道】旧金山市长李孟贤10月13日指出,联邦交通部(USDOT)向旧金山提供1100万元资金,资助全市6项交通创新计划,其目的在于减少交通拥堵,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有效的交通系统。

旧金山道路老旧。交通拥堵情况急需改善。(记者吴卓明摄)

旧金山道路老旧。交通拥堵情况急需改善。(记者吴卓明摄)

该决定由联邦交通部长Anthony Foxx,于当天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主持的探讨国家未来创新发展的创新会议上,做出上述宣布的。

李孟贤说,更安全、有效地提供旧金山市民交通服务,是他工作的重点,有了这笔资助,旧金山可以推进数项交通创新和改善计划,解决全市交通拥堵问题,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具智能、更加公平的交通系统。市长感谢联邦交通部长Anthony Foxx、国会少数党领袖佩洛茜,以及一起合作的伙伴的领导能力,为旧金山交通创新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

佩洛茜指出,旧金山将再一次地进行交通创新和改善。这笔联邦资助将协助旧金山未来的创新交通系统,就是更精明、覆盖面更广、更有效及与众同享。

联邦交通部给予旧金山6项交通计划的拨款资助,由旧金山交通局与旧金山县交通署合作共同实施。该资助将支持加大伯克利分校和旧金山新的创业孵化器——Superpublic进行的旧金山交通情况调查。这笔资助还可为公共交通工具和共车新增高交通密度行车道,为共车和其他共享交通工具提供专用停上下车位,设安装更精明的交通信号装置,减少路面拥堵情况,改善交通安全,在金银岛测试和部署无人车接驳服务等。

旧金山交通局局长瑞斯金指出,这笔联邦资助让旧金山交通局可以运用新的理念和技术,改善全市交通系统。他对解决旧金山道路拥堵问题、改善交通安全及行人安全等方面充满信心。

负责旧金山县交通署工作的市议员威善高,感谢联邦交通部把该笔资助给予旧金山,将协助全市把雄心勃勃的交通发展目标,变成实际的工作。他指出,这笔创新交通地方资助,将支持旧金山县交通署发起新技术,加强高速公路和金银岛上的交通拥堵管理,包括无人车和高密度交通工具摆在治理交通问题的头位。

110万元资助来自于联邦交通部的高级交通和拥堵管理技术部署项目,这是一笔竞争性的补助款项,用于大面积安装和运营高级交通技术,以改善交通安全、有效、系统工作及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