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看见“IDK、TTYL”的我一脸懵逼 (科普贴)

【综合讯】各位在美国生活的童鞋们,有木有跟美国童鞋或教授聊天的时候一脸懵逼过?什么“TBH”、“TTYL”、“IDK”、“LY”真是让人看得抓狂,毕竟他们不像“Sry”、“LOL”、“THX”等那么好猜...小编已经谷歌无数次了。

不过不止是留学生啦,当美国年轻人给自己年长的父母买了智能手机后,也是有蛮多这样的趣事,就像下面这段对话:

0023ae98988b14a46c4f0b

可能最后知道真相的妈妈眼泪掉下来...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美国人最常用的缩写,学会之后,就让我们翻身农奴把歌唱!

网上最近很流行几个图片,讲的是一些年轻人给自己年长的父母买了智能手机以后很多功能不会用的趣事,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父母们不知道年轻人常用的缩写是什么意思,今天就介绍几个给大家,我相信有很多人本身就知道什么意思,一起温习一下。

IDK、TTYL、LMAO是什么意思?

1. LY.

giphy

Love you的意思,非常常用。

2. TTYL.

raw

Talk to you later.往往出现在结尾的地方。

3. LMAO.

tumblr_lpzg6qGDxy1qcs1kh

Laugh my ass off. 笑的我都从椅子上掉下来了,经常出现在社交网络的评论里。

4. IDK.

raw (1)

I don’t know. 短信里非常常见的简单回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