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橙县儿童医院获捐15万用于儿童牙齿感染治疗

【编译李怡10月27日报道】橙县儿童医院获捐15万美元用于儿童牙齿感染治疗。这些儿童曾在阿纳海姆一家牙科诊所接受治疗时受到严重感染。

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新闻网报道,这些捐款来自橙县并获得了橙县议会的批准。

橙县医疗卫生官员表示,已有48个病例记录在案,其中15个已确诊,33个有较大确诊可能。这些患者的年龄介于3至9岁之间。

这48名儿童在4月14日至8月5日之间于阿纳海姆儿童牙科集团接受了牙髓切除手术,手术中受感染的牙髓组织会被切除或得到治疗。所有儿童都曾入院就医。

这些捐资将被用于购买专业抗生素,雇佣医护人员观察药效、跟踪护理等。

人们相信细菌感染的来源是诊所的供水系统。感染出现后,该诊所已被勒令更换供水系统。

如果你有疑问,或者认为你的孩子也有感染的可能,请拨打(714)834-8180联系橙县医疗卫生机构流行病办公室。

(编辑:李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