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被评为美国最安全的州有哪些大学?

佛蒙特州近几年一直以较低的犯罪率而被大家公认为美国最安全的州,再加上佛蒙特州优良的自然环境以及居民较高的生活质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州有哪些学校可以选择?

1. Middlebury College

坐落在美国最美丽的山谷之一的明德学院创立于1800年,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美国最顶级的文理学院之一,2017年USNews将明德学院列为全美排名第四的文理学院,并将其分类为“最为挑剔”的学校。

明德学院的语言、国际研究、写作及环境科学专业最为出名。学校秉承严格的小班制,每个班学生平均人数为16人,师生比为1:9。

2. University of Vermont

佛蒙特大学是佛蒙特州公立教育系统的旗舰大学,也是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学院校,成立于1791年、是美国创国以来建立的第20个学府、历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兰区是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和布朗大学。学校建立之初是私立大学,于1862年成为公立大学,具有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双重优势。

佛蒙特大学的医学院、农学院及环境学院最为出色。

3. Saint Michael's College

圣麦克尔学院建立于1904年,是一所私立文科天主教大学,校区坐落于美国佛蒙特洲的柯彻斯特市,连续多年被usnews评为北部15强大学,也被称为“隐藏的瑰宝”。

学校共开设36个专业,其中最受欢迎的有生物、心理学和商科。

4. Vermont Technical College

佛蒙特科技学院是佛蒙特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好的学校之一,学校强调应用型学习,注重学生实践及操作技能的培养。在这里既可以学习如何开飞机,也可以学习牙齿保健、护理,同时学校也开设商科专业。

5. Bennington College

本宁顿许愿建校于1932年,是佛州硬件设施最好的大学校园,除了拥有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外,还拥有获奖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

学校向来以创新、敢于打破常规而闻名,也是唯一一个要求学生每年都必须完成一项实习才能入学的大学。视觉艺术是最受欢迎的专业,其次写作、音乐、戏剧和舞蹈也在最受欢迎的前十个专业之列。

希望上述信息对你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