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US News洗脑榜出炉,理智选校是关键!


  美国有多个机构对大学进行排名,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就是由《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News)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即 U.S.News 排名。U.S.News的排名有三种,分为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美国大学研究生院排名和世界大学排名,本科称为 Best Colleges,研究生院称为 Best Graduate Schools,世界大学排名称为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随着高等教育的全 球化,U.S.News 于 2014 年 10 月正式推出了 2015 年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与世界大学学术排名、QS 世界大学排名以及泰晤士高等教育世 界大学排名并列为世界四大大学排名。

  我们想要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一般都会要求非排名榜单学校不谈,我认为这态度不可取,但是大家还是回默默关注每一年的榜单更新日期,默默的刷屏和被刷屏。

  “抱歉已入坑,享受被榜单洗脑”,那这个榜单的参考意义究竟有多大呢,每一年的 top10 差别都不大,同学们都能背出来了……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即U.S.News刚刚发布了全新的 2018 美国最佳大学排 名。本次 2018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包括超过 1800 所学院和大学的数据,包含了决定学生选校 的多种因素,包括学校地理位置、学术研究范围、学生是否有车、学费及奖学金等 15 方面。那就是说因为某些因素,不能符合审核标准的学校,在榜单上显示不出来。

  这里列举几所专项学校,因为是专项学校,学术范围不达标所以无法参与排名,但是专项专业确实牛轰轰!

  Ø Olin College of Engineering‐Franklin W. Olin College of Engineering,“富兰克林·W·欧林 工程学院

  Ø The Cooper Un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nd Art,“库伯高等科学艺术联盟学院”

  Ø Deep Springs College 深泉学院是目前美国仅存的几所男校之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因约县,靠近欧文斯谷的深泉谷——一言以蔽之,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与世隔绝(在校生不足 200 人,这所学校有西部牛仔课程哦)

  总而言之,超过 150 所的全国性大学、全国文理学院、地区性大学和地区性学院被列入了未排名学校。他们也没有对接近 100 所高度倾向于艺术、商业和工程学这些细分专业的专项学校进行排名。所以,如果有同学想要进修商学院等,参照U.S.News排名的同时,还是看一下商科专项学校哦,理性选择,不要被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