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高中留学选课程也是一个技术活!


  美国高中的课程涵盖范围很广,大体分为三种课程类型:Regular、Honor和AP,及常规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

  1、Regular 常规课程

  常规课程一般包括英语、数学、历史、社科、语言、艺术等八大类,与中国不同的是,美高的课程是分必修和选修的,即course selection,这在选课的时候给了学生适当的自由。

  当然,常规课程的难度相比后两种是最简单的,GPA最高为4分。

  2、Honor 荣誉课程

  荣誉课程难度比常规课程大,选修课程需要学校或者某一具体部门的批准,而且有一部分荣誉课程需要以一些课程为基础并达到一定分数要求才有资格选修,所以在选修之前要充分了解学校的选课制度。

  大部分学校的荣誉课程GPA可以加权GPA 0.5,少数课程因为难度更小一点可以加权0.25,所以满分即为4.25~4.5。

  3、AP课程 大学预修课程

  不同于前两种,这种课程/考试的设计者是College Board学校老师。AP课程涵盖STEM、英语、历史和社会科学、世界语言和文化、艺术和研究六大类37门学科。但不同的学校提供不同的AP课程,有些顶级高中提供30门AP课程,而有一些只提供3门。

  当然,极个别牛校不开设AP课程,但它提供的Honor课程甚至比AP更难。

  具体美高课程如下(括号里是学分):

  英语:

  9年级英语(1),9年级荣誉英语(1);

  10年级英语(1),10年级荣誉英语(1);

  11年级英语(1),11年级荣誉英语(1);

  英语 AP:文学结构(1);英语AP:语言结构(1),12年级英语(0-5),新闻(1或0-5),写作(0-5),诗(0-5),大众媒体(0-5),美 国体育(0-5),外国文学(0-5)

  社会研究:

  全球研究(1),荣誉全球研究(1),全球研究之二(1),欧洲历史(1),美国历史(1),美国历史AP(1),经济学(0-5),经济学 AP(0-5),社会学(0-5),俄国研究(0-5),参与政府(0-5),法律(0-5),心理学(0-5),哲学(0-5),美国内战(0-5), 心理学AP(0-5),美国政府(0-5),妇女研究(0-5),当代史和政治学(0-5)

  科学:

  生物(1),荣誉生物(1),地球科学(1),荣誉地球科学(1),化学应用(1),化学(1),物理(1),荣誉物理(1),海洋生物 (0-5),气象学(0-5),天文学(0-5),犯罪刑场学(0-5),人类基因学(0-5),科学研究A(1),科学研究B(1),AP物理 (1),AP生物(1),AP化学(1),AP环境学(1),AP地质学(1)

  数学:

  代数1(1),代数2(1),荣誉几何(1),荣誉代数(1),数学 A 之二(1),数学 B (1),数学 A 之三(1),数学 B 之二(1),荣誉数学 B 之二(1),前微积分(1),荣誉前微积分(1),大学微积分基础(1),微积分(1),AP微积分(1),电脑程序之一 (1),电脑程序之二 (1),电脑制作 (1),AP计算机科学(1),互联网(1)

  外语:

  西班牙语 1 (1),法语 1 (1),西班牙语 2 (1),法语 2 (1),西班牙语 3 (1),法语 3 (1),西班牙语 4 (1),法语 4 (1),荣誉西班牙语3 (1),荣誉法语 3 (1),荣誉西班牙语 4 (1),荣誉法语 4 (1),荣誉西班牙语5 (1),荣誉法语 5 (1),AP荣誉西班牙语5 (1),AP荣誉法语 5 (1),拉丁语1(1),拉丁语2(1),拉丁语3(1),AP拉丁语4(1),荣誉拉丁语4(1),古希腊遗产(0-5),古罗马遗产(0-5),古希 腊概论(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