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研究显示加州湾区为美国最好找工作地区


中新网1月10日电 美国《世界日报》1月9日刊文称,一家金融网站近日指出,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是全美国最好找工作的地区之一。

文章摘编如下:

该金融网站研究比较了全美180个城市,依照各个城市的就业市场表现及当地生活水平,评选出最好找工作的地区。湾区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使当地城市名列前茅:旧金山综合排名第3,费利蒙排名第19,圣何塞则为第32名。

此外,美国全国平均起薪最高的城市,则由湾区城市圣何塞、旧金山、费利蒙、奥克兰,以及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并列第一。

美国劳工统计局称,美国2017年底的失业率降到4.1%,创下17年来新低。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较好,全美大学及雇主协会指出,雇主有意聘用的大学“新鲜人”数量比往年上升了4%。

“集中在特定地理中心的高技术工作,未来的发展将最蓬勃”,加州克莱尔蒙特麦克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公共政策与税赋主席比杰克(David Bjerke)指出,拥有创意或高技术的新创公司将最获市场青睐,他说:“在这个时代,创造出不能被取代的产品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