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高分经验分享:如何到达8分?

1,总体来讲

 

个人觉得分数其实和我们的能力是有着一定关系的,但是英语好也并不一定能够考得一个好分数,如果说想要考高分的话,就一定要大量的练习真题,让自己真的理解这场考试。这样我们在考试的时候,就不像我们眉头苍蝇了,不过我们也应该讲究一定的技巧,就比如说像我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在网上搜索的一些听力记,各种各样的词汇,但是到考试的时候一点效果都没有,所以备考也是需要有技巧的。

 

2,听力部分

 

如今网上有很多雅思高分经验,应该挑选一些好的,英语的能力提升,其实并不是及时性的,并不是说我们今天练了就感觉有明显的提升,一定要坚持下去才对。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听力经常用到的各种题型:

 

填空题:我们一定要看清一个空能够包含几个单词,还有一些猜测性的词,我们要看一下里面的名词形容词,答案应该是日期,电话号码,时间等等。

 

选择题:这是所有题型当中比较难的了,因为信息量比较大,我们可以在做题的时候把答案全都看一遍,这似乎不是什么好方法,但是却是比较有效的。

 

地图题:这种提升难度还是蛮大的,我们可以把所有的建筑都看一遍,记住大概的位置,这样才能确定定位。

 

3,阅读

 

阅读可以说是考生比较擅长的了,那这样的题目要点就是词汇和语法,做阅读题,第1步就是读题,然后看一下它的文章进行定位,在读文章的时候定位也要注意同义词替换,很多时候题目当中使用的单词和原文当中使用的单词并不是一样的,就只是同义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