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写作怎么在短时间内突破?

雅思写作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写作水平。
 
要练习雅思真题。雅思可以练习剑桥雅思系列。只有练习Ielts真题,才能对IELTS的出题理念和题目构成有清楚、完整的理解。练习的时候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练习写作的时候不一定要写完整的文章,有时也有可以进行段落论证的文章。
 
 
 
雅思写作在短期内读得很快。
 
只要埋头苦练,写作速度就会加快,写作实力上不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看的时候不要光听,要集中在三个方面。考官范文如何提出观点,进行论证,使用什么论证手法;范文是如何布置段落的,段落之间和句子之间是如何连接的,使用了什么连接手段;
 
 
 
雅思写作的短期和快速改进
 
有时考生看到范文就会郁闷或沮丧。因为,自己的低级水平和高分作文之间似乎存在着无法克服的巨大差距。
 
考生必须自己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文,然后对照范文查看自己作文中存在的问题。有不明确的地方吗?然后仔细思考范文是如何开始论证的。读了几次范文后,根据刚学范文的经验和收获,可以修改自己原来写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