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5月13日-14日雅思考试实录


  一位网友刚刚考完了此次IELTS,愿与有志海外发展的网友共享其考试经验。

  GENERAL

  1.听力:(version 16)整体感觉比练习简单。没有背景音干扰,语速也适中。题目出得让人容易推测出该填什么样的内容。

  第一题:残疾人士询问住旅馆事宜。题目有:旅馆建立时间,为残疾人士提供的便利设施及住房类型,规定,如SINGLE ROOM,NO PETS ALLOWED,ETC。此人的姓名,住址,要交的押金。语速很慢。

  第二题:关于STUDENT UNION OF AN UNIVERSITY,有MEMBERSHIP,ELECTION,LOCATION AND SERVICES。

  有关一所大学的FACILITIES的评论,要求你MATCH列出的COMMENT和提供的FACILITIES(FILM,TRAVEL SHOP,AND CAMPUS RADIO)具体记不清了。

  第三题:INTRODUCTION OF A LIBRARY。各类阅览室层数,复印一张A3的价钱,借书规定:数目,逾期罚款。VIDEO CASSETTES CAN BE BORROWED BY STAFF ONLY。

  第四题:关于INTERVIEW的一些问题。有家具摆设,照明,坐姿,身体语言,回答问题的技巧及问题的类型

  2.阅读:记不清了,前面三篇不难,但最后一篇有点难,我花了近半个小时。最后剩下七八分钟检查。VERSION:16

  3.写作:

  TASK 1:YOU HEARD THE PLAN TO MAKE YOUR LOCAL AIRPORT BIGGER AND INCREASE THE NUMBER OF FLIGHTS。YOU LIVE NEAR THE AIRPORT。WRITE A LETTER TO THE NEWSPAPER。

  TASK 2:FAMILIES ARE NOT AS AS BEFORE。GIVE REASONS OF THIS CHANGE,AND SUGGEST SOME WAYS TO BRING FAMILIES R。VERSION:41

  4.口试:整体不难,老外的发音很准,没有理解上的障碍。问题不偏,是关于家庭,生活,工作,学习,将来。但听说有人被问到比较难的问题,如污染,中国英语教育体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