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短平快经典再现雅思6.5分轻车熟路

麦考瑞雅思的学员徐娜,之前在大学压线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的考试,之后一年的时间参加了5五次雅思考试,既包括自学参考,也去了一些雅思培训机构,但是总是无法通过雅思5.5分这个瓶颈线。徐娜无奈地将之形容为“魔咒”,她说,“听同学介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麦考瑞雅思,据说麦考瑞雅思专治“雅思疑难杂症”,我倒要看看麦考瑞雅思是否能把我带出困境。”

麦考瑞雅思在帮助多次考雅思不成功的学员方面十分擅长,是沪上最为精致细心有效的雅思专业培训学校。麦考瑞雅思以高效的雅思写作和雅思口语突破闻名业内,无论是雅思写作雅思写作的“瓶颈”学员,还是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培训“新鲜人”,都能在麦考瑞雅思找到宾至如归、学有所得的感觉。

如同徐娜所言,麦考瑞雅思的人文、贴心、严格给了学员很大的帮助。无论课上、课间还是课下,都给学员最大的帮助和最佳的学习雅思建议,在课后作业的检查上麦考瑞雅思做得非常好,坚持将雅思作业作为巩固学员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课上课下都必须利用起来,营造完整立体的学习氛围。

麦考瑞雅思短平快经典再现雅思6.5分轻车熟路

徐娜曾经参加的班级:2月27日强化冲刺班

在麦考瑞雅思的学习时间:

2012年2月27日至2012年4月13日

本次参加考试的时间

2012年7月7日

本次领取奖学金的各科成绩:

雅思听力6分雅思阅读7分

雅思写作6.5分雅思口语6分

雅思总分6.5分

徐娜认为麦考瑞雅思灵活有效快乐的培训方式对她帮助很大,她十分喜欢麦考瑞雅思的雅思老师们,不将雅思课堂作个人秀的场所,而是将雅思教学体系与教学个性化结合起来了,徐娜说,“麦考瑞雅思的老师们都很年轻,有活力,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英文教学能力很过硬,而且跟同学们都很谈得来,不像其他的雅思教学机构教学死板,麦考瑞的老师教学很有特色,而且不会照本宣科,会让每一堂课都充满欢声笑语。不秀个人秀,不死板,是非常欢快的实用性雅思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雅思老师会非常认真地帮同学们改雅思作文。课间聊天时老师还会跟我们探讨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出很多有用的意见。麦考瑞雅思有专门的晚自习教室,晚上会有坐班的晚自习老师辅导,学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辅导,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教室里呆足十几个小时,有空调、还有糖果,是个很大气,很贴心的雅思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