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乘飞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1、系好安全带安全带是保证旅客乘机时免于摔伤的一种安全设备。在飞机起飞、降落或者遇到较强气流时,飞机会发生剧颠簸,不系好安全带的旅客很容易受伤。所以,旅客乘机时,一定要注意系好安全带。

  2、会用氧气面罩氧气面罩是在机舱失密或机舱内出现有害烟雾、气体时保证旅客正常供氧需求的设备。氧气面罩一般藏在坐位的上方,一个坐位配备一个,在需要的时候,会由机组操纵自动落下。旅客如遇到这种情况,切忌乱抓乱抢,以免拽断输氧管,只需轻轻拉过离自己最近的氧气面罩套在头上即可。

  3、勿动安全门安全门是飞机在机场以外的地面或水面迫降后疏散旅客的出口。门上有明显标记,其把手为红色。安全门一旦打开,就会有一条连接地面的滑道自动展开并充气。所以,请记住勿动安全门,也不要碰机上任何红色标志的把手和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