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陈倩:解析听力8大失分点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陈倩老师。欢迎陈倩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鸭友们,陈倩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陈倩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陈倩:大家好!很高兴继我们新航道名师马朝霞和郑庆利两位老师之后,在无忧雅思网和同学们一起探寻雅思听力世界的奥秘,希望我们能度过愉快的一小时交流时光! 


toyifan网友: 老师,我基础不好,看网上有很多英语资料,我下了好几个G的, 但是太多了,不知道哪些听力资料比较好?

陈倩:【资料】
网络的普及让资料下载变得异常便捷,很多人于是乎开始疯狂下载收集资料,一张张的刻盘,当手里拿着装满了英语资料的硬盘时那种满足感,好像自己已经掌握了英语似的,有一天猛一回头,发现自己除了沉颠颠的盘包和硬盘,英语还是停留在原地。
如果你是短期内就要考雅思的同学,最容易忽略同时也是最最宝贵的资源就是剑桥雅思真题集2-7,如果能把真题全部“吃透”,高分离你就不远了。
如果你没有明确的考试任务,就听力而言,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材料,每天利用零碎的时间坚持听,不管听什么英文材料都会有收获的。
静下心,专注于每一个词,每一句话,不浪费无谓的时间,祝你学习开心!


网友: 老师练听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啊 ?

陈倩:关于学习方法,最重要的是根据目前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考试计划,选择最适合的复习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听力作为整个雅思考试第一个考察项目,它发挥情况直接影响到考生后面考试的心态和整体成绩。因此如何在短期内高效地复习以迅速提高考试成绩是每一个“烤鸭”迫切想了解的,在这里,针对考生在答题时最容易出现的失分点进行一个总结:
1. 词汇拼写
2. 名词大小写
3. 名词单复数
4. 复合名词
5. 语音现象
6. 同音近音词混淆
7. 慢热型
8. 听力紧张综合症
每个失分点具体的解析请参加我的博客的内容:http://blog.51ielts.com/space.php


网友: 老师,有方法在短期内提高听力吗?我急着考试,但听力不太好,慢点还能听懂,如果语速快点就不行了,555~

陈倩:【备考策略】
不着急,慢慢来,只有良好的心态才有可能有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