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人在美国 和老美共餐趣事

D 是地道的美国人, 金发碧眼, 从小在美国长大, 可与其他人不同的是还会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几年前到中国做外教时, 认识了现在的中国老公, 记得在武汉, 有一次他们一起上街看电影, 街上行人很多, 可她的形象还是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回头率很高, 这时候只听见有人喊了一句, “快来看那, 洋鬼子!!!”, 但见她不慌不忙指着那人说: “你, 土八路!” 吓的那人抱头鼠窜.

D 回到美国后, 在一所小学任教, 两个儿子全然看不出半点中国人的影子, 两个儿子唯一的会说的中文是” 渴了, 要喝水”, 因为他们经常在半夜醒, 叫他老爸倒水. 有一次请我们到她家做客, 还特意让老公到中国店买了一只烤鸡, 那可是只有头有尾的全鸡, 老公一到家, 她就嚷嚷: “快到厨房把它的头砍了”, 我正纳闷儿, 问她为什么, 她说” 有头就是动物不能吃, 没头才是肉可以吃”, 我终于明白了, 感情这美国人只吃肉, 不吃动物!怪不的这到处可见的小鹿, 大雁, 松鼠就因为他们是动物, 所以就没人吃, 它们真是太幸运了!

我还有一朋友说上次去参加一个中国人PARTY, 正好也有一个老美在, 一切准备停当, 大家围坐在餐桌旁开吃, 这个朋友喜欢鱼, 而且特爱吃鱼头, 酒过三巡, 菜过五味, 瞅准一个机会没人注意, 夹回一个大鱼头, 慢慢享受起来, 这时候她发现那个老美好像朝她看了一眼, 也没在意, 继续吃了吐, 吐了吃, 心里还美的很, 新鲜鱼头就是好吃!!! 快吃完时, 才发现那个老美竟然没再吃东西, 目瞪口呆地看着她美滋滋啃鱼头, 等她明白过来时, 就差钻地缝了, 从此戒吃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