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杰出人才绿卡:2003年留学移民最新亮点

杰出人才绿卡作为第一类优先移民适用于杰出人才、跨国公司主管、优秀学者和研究人员等。它最吸引人之处,是不需要经过繁琐的劳工证申请程序,尤其是杰出商务人士,投资移民要简单得多,所以杰出人才绿卡是绝佳的来美国取得永久居留的办法。

通常这类移民申请处理时间为6个月左右。在收到移民局和美国驻中国领事馆的批准书后,申请人及直系亲属可立即以绿卡身份进入美国,子女可以享受到美国的教育。

杰出人才包括的人群从科学、体育、商业、艺术、演艺、厨艺、文学(作家、记者、编辑)、书法、摄影、武术、杂技、雕刻、文艺、甚至民间艺术各行业都有。

不需要在美雇主的担保,是这类移民申请绝对的优势。

各行各业中的杰出人士均可申请此种移民方式,基本条件应是:得过奖、必须要是本行业专业协会成员有文章发表或被报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