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早规划4+1策略

——胡敏教授在中国英才培养计划美国高考早规划大型报告会上的演讲 

演讲嘉宾介绍:胡敏教授  著名教育专家,留英学者,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北京新航道学校校长。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副主任、英语专业硕士生导师,原新东方总裁兼校长。作为中国英语培训的领军人物,他不仅是中国雅思产业化的开创者,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代托福培训宗师和考研英语培训的领路人。由其研发的英语培训教材及专著逾300部,并被国内外知名培训机构奉为经典教材。

胡敏教授面对家长精准阐述中国英才培养计划的深刻含义… 
 
   “之所以称之为中国英才培养计划是因为我始终认为我们是在为中国培养人才,培养英才,学生出去的目的是为了在国外学到更多先进的知识后回到自己的祖国来报效人民,将我们自己的祖国建设得更强大……!”在7月5日举行的美国高考早规划大型报告会上,一开场胡敏教授就深刻地阐述了此次报告会的精神内涵与中国教育的历史使命。 
   报告会上,胡敏教授作为中国第一代托福培训宗师首先登台开讲,就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早规划提出了4+1策略。4即:英语能力制胜、托福SAT过关、高中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闪亮,+1即:专家保驾护航。 
   1、英语能力制胜:胡敏教授指出目前很多学生陷入了一个误区:为考试而学英语。这是非常错误的一种认识,因为,要想真正学好英语就必须把英语运用能力的培养放在首位,英语成绩可以说只是你进入美国学校的一张通行证,当你真正踏上美国的土地,你的英语能力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因为你必须用英语进行交流了。我们常说“Language creates reality(语言创造现实)”,你的英语水平将决定未来你在美国学习和生活的品质。英语输入的量决定英语输出的质,很多人学了那么多年英语还是不能有效沟通,原因就出在“量不够”。在英语学习中,“浸泡”是很重要的一种方法,建议大家经常看看现在流行的美剧,里面的一些日常用语与交际文化都是很实用的。总之,我们应该坚定一个信念:不为考试而战,只为未来而学,把英语能力的提高放在学习的首位。

   2、托福SAT过关:托福考试是考查学生英语技能的国际标准化考试,主要考查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中是否能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总分为120分,80分为基本通过,100分以上属于优秀。学生要想去美国留学,首先要通过托福考试并达到100分以上或者至少80分,因为这是美国名校对申请者英语水平的基本要求。美国的学科成绩一般按照满分4.0折算,中国学生只需要提供原始的成绩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