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儿子被美国三所大学录取 大家帮助选择

我是在上海,最近儿子取得了在美国和英国的大学研究生入学资格的通知。因为对国外的情况不太了解,同时我也希望儿子能够自立于社会开始都没有什么多加关注,现在已经到了要决定的地步了,嗨,中国的大人还是免不了要去“干涉”了。所以我也急的写上这篇日志。人就是这样被逼着。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我儿子今年大学毕业,已经取得美国三所大学的资格录取,1.伊利诺伊理工大学,2丹佛大学,3,纽约水牛分校。他选择的专业是电子信息或者是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这些都是由儿子自主决定的学校。我想听听大家感觉我的选择按照顺序排列是否合理。如果根据你们的经验是如可安排这个顺序的。
  同时也想听听你们这些过来的人经验所谈,去美国那些物品是必须带的。那些是肯定不要带的。建议越多越好。同时要做好那些法律生活方面的准备。真的对于去美国的知识,我只是井底之蛙啊。什么都不懂。
同时我是希望他能够在美国能够真正的学到知识,开阔眼界,以后回中国来发展,中国真的是未来世界的希望,我也去过其他国家但是都是商务出差。也遇到过许多海归。现在的中国他们都从心底里表示羡慕。我这里先表示一下,我是在上海接待的他们,他们基本都是成功人士了,我有嫡亲亲戚已经成了外国人了,而且比较富有,但是是在日本。十几年前去的,现在他们也有想回国发展的规划,至少有叶落归根的准备。可能不一定有代表性。总的一句话我想把这里当成一个家,会经常关注和写些东西与大家交流分享。
如果有人需要我提供国内需要的帮助,我一定会真诚的对待,毕竟能够出去的华人都是知书达理的占多数吧。
凌晨了。这就算是我在这里的处女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