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10句超高难度的澳洲生活用语

       1.走在悉尼的街道上,有人在经过你的时候说"g'day"。他在说什么?

  正解:你好

  2.你朋友的澳大利亚堂兄一直在谈论他在澳洲的"mate" 。他谈的是谁?

  正解:他的朋友     

  3.和你的澳洲同事午餐一起吃着汉堡包,她要你递给她"dead horse"。她是什么意思?

  正解:她想要你给她番茄酱

  4.你的澳洲朋友正告诉你他和女朋友刚大吵了一架。他说他准备回家并"give her what for"。他准备做什么?

  正解: 继续和他的女朋友有吵

  5.在预订到澳大利亚的航班时,接电话的那个澳大利亚女士告诉你所有的航班都在"arvo"起飞。她在说什么呢?

  正解:所有的航班都在下午起飞

  6.在一个重大项目的会议上,你的澳大利亚老板告诉你在这个项目上她将"give you a fair crack o' the whip"。她是什么意思呢?

  正解: 她准备给你参与这个项目的机会     

  7.在观看电视转播澳州的英式橄榄球赛时,你听到播音员说那支快输了的队伍应该在比赛时 "put some elbow grease" ?他在说什么呢?

  正解:快输的那支队伍应该开始更努力的表现了

  8.你在告诉你的澳洲朋友一次失败的面试经历。当你说完后,你朋友要你不要 "spit the dummy"。他是什么意思?

  正解:不要再为此难过了   

  9.刚到达墨尔本机场,你问别人去旅行指南中读到的一个景点的路。他们告诉你那个地方在 "back of Bourke"。他们是什么意思?

  正解:那在一个非常远的地方

  10.你告诉你的澳洲朋友你令人咋舌但是真实的童年故事,她说"don't come the raw prawn with me"。她是什么意思?

  正解:她不相信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