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出国留学可贷款

中行、工行均推出该服务


如果你出国留学,万事俱备,只欠金钱,在取得签证后通过担保申请出国留学贷款,银行会助你一臂之力。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7月,工行在广州推出出国助学贷款,打破了原来中行一家独揽的业务格局。

一位家长对记者说,给孩子支付在国外上学的昂贵学费,单靠工资的积蓄还真不行,希望有其他的来源。申请留学贷款可以让资金有个周转的余地。现场不少咨询的学子表示,如果贷款利息可以接受,就会申请,这样可以减轻家庭的压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州人选择国外充电后回国创业发展,出国助学贷款的前景也被银行看好。中行广东省分行自1999年在广州首家推出个人留学贷款业务,近来业务也获得长足发展。工行广东分行最近也把个人出国助学贷款推向市场,允许广州居民以房产抵押或有价凭证质押的形式取得留学贷款。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出国助学贷款业务的逐渐成熟,门槛也将逐渐降低,将会成为个人消费信贷的一个新亮点。(李艳 凌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