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驻重庆领事馆与旅行社合作 去英旅游更方便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领事艾珂21日在贵阳说,重庆总领事馆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签证服务,以吸引他们到英国旅游。

    艾珂说,在今年夏天结束时,重庆总领事馆将与西南地区的5家旅行社达成协议,给予这些旅行社的旅游者以更方便的签证服务。

    艾珂说,22日将对贵州省有出境资格的旅行社进行考察。在整个西南地区的考察结束后,将与5家有信誉的旅行社达成协议。一旦协议达成,这些旅行社申请的签证有效期最长可放宽到30天,而且在签证有效期限内可多次入境,以便于西南地区的旅游者更方便快捷的到英国旅游。

    2005年3月份,英国相继在重庆、成都设立签证申请中心,受理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四个西南省市居民的各类赴英签证,多数赴英申请将在3个工作日内办完。而此前,所有手续都要求申请者亲赴北京办理。